2007-10-13 19:35:20DevinE

10.13 好久不見


早上,我去台大考中級英檢的複試
說實在考的真的很差...第一次會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太粗心大意了ˊˋ算了

考完之後回家我們就出發去深坑
去看"我們的家",我從來沒有住過的家
看到感覺真的很舒服,不陌生~呵呵

尤其又看到阿調阿伯,還有阿美阿姨!
我的奶爸跟奶媽!好想你們!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石碇的桂花園吃大餐
大家聊的好開心,一點都不覺得很陌生
吃完大餐之後還走上一個宮去看看
大家都很擔心我的高跟鞋!哈哈!很有趣!

接著載阿調阿伯,還有阿美阿姨回家,
我進去我以前的家看看!有點半熟悉又很陌生!
看的真的很有趣,之後回家大家都累癱了~

另外!!
推薦!!
加油菊花的插曲
사랑에 지쳤다 -지은 疲勞的愛-智恩

那天沒有說ㄧ句分手就再見了
當時不知道 那天即是結束

能夠再見面嗎? 無法靠近的話
再怎麼想念 也不能夠再見面

我愛你 雖然愛過 艱難地維持過
即使很想很想你 我也去不了
太累了 來得太遠了

要等多久才會結束
有愛過嗎
即使很想很想你 我也去不了
累了 因愛情而疲憊了

因為ㄧ句甜言蜜語而感到幸福的人
要追到多遠 遲遲不肯鬆手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們能有結局嗎

為什麼離開 為什麼離開
累了 因為愛過 所以累了

即使很想很想你 我也去不了
累了 因為愛過 所以累了
-----------------------------
我聽了會想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