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3:26:35翼翼

悲傷在哪裡?

不要把所有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這是幾乎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
懂我的人都明白
我心中的某一區塊至今仍未痊癒
讓我無法分開存放...

而這慢性傷口像座死火山
雖然至今沒有重大危機但卻又不容被忽視
最近觀察到的種種和惡性循環的事件
讓我無法再度假裝沒看到
這一切的一切正不時的提醒我
該是要嘗試去面對了...

***

悲傷在哪裡?
我想知道,真的想知道...

悲傷在哪裡?
為什麼我找不到?
不要時時刻刻伴隨著我
但卻又不讓我發現你

也許是什麼時候被自己藏起來了
可能至今我仍然還沒有對的勇氣
也許是什麼時候上了鎖
或許我還不懂得如何把衝擊減到最小

悲傷在哪裡?
如果你能夠聆聽
就請讓我面對你吧!

究竟到底是悲傷什麼事情?
不要讓我無法探究,只得守候在外等待

在經過了衝突和不同感受
我發現無法再視而不見
可卻又無能為力
不知道是心生病了還是從未痊癒過

悲傷在哪裡?
如果你知道我正在找你
請告訴遲鈍的我,為何要悲傷...
還有所有的始末
不要讓我空白的擔憂和恐懼這一切

上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