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7:41:34翼翼

過去

我承認我是脆弱的,我也承認我並非完美
我照著"自己"去做,我僅見到自己的"在乎"

對你而言,那僅是漣漪,飄過即逝;
在我心中,那如同陣雨,雖雨後天晴
但地要乾,還需些時間...

過去發生的一切歷歷在目
我無法回頭,只能繼續向前邁進

對於過往種種
我不確定自己是遺忘還是逃避
對於當年每每
如今想起,依然是個令人動容的悲劇

過去掙扎的所有宛如昨日重現
我無法閃避,只能靜候外來佳音

至少如今能明白
過去無法移除,但未來尚未光顧
至少今後能清楚
過去曾是絆腳石,但未來可能成為基石

沒有過去,現在不會存在
人生事件頻傳,如同戲劇演員
所有衝擊只有在當下時刻最為氾濫
我相信,有天我能準備好去面對

沒有現在,未來只是天方夜譚
人生起起伏伏,如同海上漁船
我不會甘心此生僅風平浪靜的度過
我確信,我能做到的是珍惜現在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也許會有這麼一天
心結得以解放,真心得以綻放

我相信,留下的...
會是累累的成長、會是滿滿的回憶...

~~~~~~

題外話:
過了平順的一年,也許過得太平順
所以許久無法生出新文章
哎呀!哎呀!
我想我是個不適合過得太風平浪靜的人吧~呵呵~~

挫折~來吧!
我想讓你知道,我並不怕你!

上一篇:奇怪

下一篇:悲傷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