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20:59

# 寶 貝 “ 樸 ” 生 日

今天我寶貝生日耶..

所以我不能不開心..

哈哈..

大家合買一個大蛋糕給你耶..

有沒有開心..

你達令忘了準備你的禮物了..

抱歉黑..

不過..

我們還是損友對八..

開玩笑的..

是好朋友..

不對..

是損友..

還是不對..

是好兄弟..

不對不對..

是我寶貝..

夠摟..

哈哈..

是好朋友加好兄弟加上你是我寶貝..

歐耶..

總之..

有沒有開心..

有沒有感動..

哈..

我知道你有..

祝你天天開心..

我想一定會的..

因為有我..

哈..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