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04:10

# 11/14 長 跑

哀..

真他媽的鳥學校..

舉辦殺小馬拉松..

我討厭長跑..

因為我體力不好..

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差了很多..

哀..

雖然..

沒再碰煙了..

但是..

體力還是沒有多好..

都怪我自己..

自己不懂事..

超級蠢..

嗯..

不過..

這次長跑..

我用走的..

嗯..

因為..

可以陪妳一起走..

嗯..

好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一直牽著妳的手..

總共走了1個半小時..

對我來說很短..

所謂..

美好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哈..

還沒到終點電話就一直來..

我們整個很屌..

高一高二組的最後一個..

全班都在等我們..

我們好偉大..

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開心..

HAPP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