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3:29:12F‧p

腦袋搜尋:直述句

搜尋結果....2項


 

我恨你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愛你...

我告訴你為什麼你贏不了自小的夢想

因為你不是100分

我很固執,我很傲慢,我很自大

但是現在想想你送來的愛情幹嗎不收?....大概是積德的一種,不想濫殺無辜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是愛上活在我的夢想裡的我的人

你愛我,我愛我的事業,分享也不分享人生

我渴望我爸媽那樣的愛情,聽起來像是一種耳濡目染心態

我媽活在她的成就感裡,我爸愛著滿滿成就感的我媽,我爸也有自己的成就感,是我媽的安全感

誰也不綁誰,也綁在一起,,,這是我要的,我要


投資報酬率高的,才需要典當我的籌碼;相對...

回扣期限,是不能預估的,這種風險讓人不能停止瘋狂

 

從我擁有我的成就感開始,我的生命是我的

老是付出的雙魚座,難免產生意外的變化,好比政治的壓抑,逼出革命反抗的人士

 

 

做得到我要的,才看得見你;我不收沒有理由的偶像劇式愛情,要不就是我已有底了...

.

.

.

.

.

相關詞:去選別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