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4:55:22F‧p

Ce que je veux dire...


looking in my future, there has more and more thing that I'm not meet yet

so, that's mean I can't always thinking about passe, that's make people without courage

...c'est à dit ce que je n'avais pas de courage pour ma vie qui suit......

j'ai perdu, j'ai pleuré sur lâcheté....c'était très drôle, n'est-ce pas?

生命多麼美麗 la vie est belle, non! la vie était belle....不!是一直都這麼美麗

我癡傻得困惑在其中,而不相信她的美

懷疑她是海市蜃樓,而不敢去握緊她....多笨

 

再來就是想握住過去擁有的,掛念著....日積月累地...

更失去勇氣,蔓延到失去信心,接著無意識的摧毀自己

人最笨的,就是看不到你擁有的

但是相反地,人最幸福的,就是懂得欣賞並品嚐擁有的

 

多久沒有迷戀自己了?多久沒有被自己愛上了?

對自己失去魅力了?忘了怎麼使自己愛上自己了?

誰花心思讓男人愛自己?誰花生命去替男人痛心?

無論生命是不是都安排好,我現在知道我要盡全力做我要做的

就算要跌跤,也要在我自己的生命裡再創數次高潮

 

Je peux souffrir difficulté en tout état de cause...à couse de je veux.

上一篇:腦袋搜尋:直述句

下一篇:Sil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