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5:26:42F‧p

La monde est changée

je ne sais que vous êtes changées...

mais je ne sais pas ça faisait tellement rapid...

oui, j'ai peur de vous allez partir...

四個多月了

大家都發生的不同的事

想想一切都很有意思

同一秒,我在賴床,誰吃飽擦嘴?,誰還在八卦?,誰考慮翹課?,...

 

前年,過年很晚,去年,在記事本裡,要搬家所以翻不出來

我知道有一年夏天,我想學法文,,,,以為又在作夢

 

 

現在我在這裡,知道朋友叫Ami,生活叫vivre,,,,,

不爽要罵merde.....

 

 

j'arrive...dis donc, j'ai compris plus à pérsent....peut-être...

上一篇:A級奇遇

下一篇:腦袋搜尋:直述句

阿愛 2009-01-27 17:57:30

看到新文
真不可思議
我以為你把這荒廢了
哈~
快打開任意門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