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56:53F‧p

內心殺了人

是我讓你們認識了彼此
是我讓你們熟悉了彼此

會發生這種事 是我ㄧ手造成的
你帶走我的愛 帶走我的友情
你連我的朋友也帶有 一劍雙鵰 真會算計阿...

你告訴別人你對我不好意思?
你告訴別人你禁忌般的愛情?
你告訴別人你地下戀的哀悽?
你告訴別人你為此無能為力?

我真的沒見過比你還令人不齒的傢伙了
男人我可以接收失去他 給了別人
但就你不行 你根本不值得 沒資格 耍招術

沒關係 我看著你失敗 為了無用的他失掉你那一點點的地位
我流了一滴眼淚
為了輸掉的我悲傷 我不流淚了
因為要輸掉的下個人是你


我也恨你 你是幫兇 你是同盟 你是背叛
我以為我遇到對了的 遇到依靠了 可以好好過日子了
你自私得足以讓我睨視你
你真的只有外表 也且外表還是用創造的
不然你是個邋遢智障無能女

我知道你最擅長的是控制男人的心
你為愛你的人而認為快樂 其實你很爛
不是不是男朋友就沒事 你可以跟任何人出去 你根本沒貞潔
還很作做
現在的我看得特別清楚 你有多失敗
你最失敗的 就是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愛你都該幫你

線在一群失敗的人在一起 就一起墮落吧 反正那是你們的義氣

上一篇:雙重人格

下一篇: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