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1:05:10yu ,

好多事都變了











好多人
好多物
好多事


全都變了
變的跟我當初碰到的不一樣了



原來這樣可以是好
也可以是壞阿
把心理真實面積出來是好
把心理真實面隱藏著是壞
怎麼說呢
總覺得那樣子的個性
是他的本性
只是他從以前就壓抑著
現在釋放開來了
但是隱藏的卻是那單純
而且是被強行封閉起來






還好
我是變蠢了
haha
這樣我活的也會開心是吧










唉唷
我好想你
爲什麼你那麼難碰到呢
告訴我阿=ˇ=




突然很想很想去台中
最近一次去大概有五六年了吧
好久噢
我想去那邊玩









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