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34:12紫水夜

無盡思念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雖然明知你不會給我任何回應
但是我還是持續的傳簡訊傳到那個沒有回應的號碼
無止盡的思念只是快把我逼瘋

那天去店裡
看到你落寞的神情
而我卻半句話也沒辦法對你說
妳知曉我一切心情卻依舊沉默
妳的沉默像是一把刀深深的插進我的心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
我努力的的學著對你包容對你了解
過去種種我可以用平常心看待了
我知道你受傷了害怕了退縮了
而這一切是我造成的
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到底該怎麼做你才不再害怕我?

如果我們這樣都不算愛
那當初我們提起勇氣不顧一切到底算什麼?
我知道你有話想對我說
但是你選擇了沉默選擇了逃避
我用盡了力氣等待用盡了心思傳訊
依舊無法打開你的心門
我好累..........
但是卻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