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2:20:23我叫小白

高雄一日遊(下)

我們後來還有去夢時代喔!

超超超超......超大ㄉ!!

它和阪急是連在一起ㄉ

我們有去逛那裏ㄉ夠壞

真ㄉ是旗艦店ㄟ!超大

我們還去ㄌ頂樓

頂樓有摩天輪喔

還有海盜船

我們每ㄍ都有去.....看= =

一ㄍ都沒做XD

後來逛一逛已經4點ㄌ

然後我們就要坐車回去ㄌ

想說都沒下去它中間那裏看過

所以走走看

結果一走過去

就一ㄍ人走過來

跟我說:

[ㄟ~~~同學......]

我一聽就知道沒好事= =

結果是太極門ㄉ 要我去簽連署

好像是世界和平日!

她說是在做好事

沒差 就簽ㄌ

後來還跟我們在那邊喇賽= =

喇超久ㄉ

後來真ㄉ快來不及ㄌ

只好趕快閃人

後來我就去坐車回火車站拉

去坐車ㄉ路上

銀一直損我= =

說什ㄇ愛衝前面= =

活該= =

後來我們就坐車回火車站咯!!

拍完照後我們就趕快去買火車票ㄌ

我們去問最快ㄉ火車是幾點?

她說是4點20

看ㄌ看時鐘

還有九分鐘...

應該還來ㄉ及

所以我們就去買票

結果買完以後發現...

怎ㄇ已經19分ㄌ= =

我們就趕快跑

趕快跑.....

終於跳上自強號ㄌ

連坐到哪都沒問..

結果門關起來後

開始廣播

[歡迎各位旅客搭乘自強號.本列車會經山線 經過台中.台北.蘇澳
祝各位旅客愉快]

我靠....

阿台南勒= =

我們要做去台中喔= =

都已經開ㄌ.....

結果他繼續說
[途中會停靠 岡山 台南 嘉義......]

靠...想嚇死我喔= =

差點害我做好隨時跳窗ㄉ心理準備

講話不講快一點= =

後來我們就平安ㄉ回到台南拉!!!!!


真是有夠......好玩ㄉ一天?!

上一篇:高雄一日遊(上)

*:戥墨 2008-05-11 13:52:30

你們一群沒良心的= =...
我的摳摳都被扒了=口=&quot&quot
都沒有人過來幫我= =!!
除了好心的謙謙&quot
亨~就自己先跑了>&quot<
我還在想要走多久才可以回到台南耶= =&quot&quot&quot
你們真夠沒良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