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14:27我叫小白

高雄一日遊(上)

今天

去高雄玩

早上6點半起床

7點半騎腳踏車到小潤發前面等銀

等到銀以後我們一起去CK吃早餐!

後來我們就到火車站

桃和他弟很早就到ㄌ

打過招呼後我和銀去買飲料

出來ㄉ時候透和戥也到了

然後她:說全都到ㄌ

= = 嚇到 怎ㄇ...怎ㄇ只剩6ㄍ= =??

沒辦法 只好醬ㄌ...

然後我們就去問車次

結果那ㄍ伯伯說:

[8點10分有一班區間車

趕快買票快去搭]

我們就趕快去按電子ㄉ買票

結果買完票後

上面打ㄉ買票時間是

[8:11]

= =

我們已經來不及ㄌ= =

結果我們趕快跑到第2月台

剛好欣賞到火車離站

真夠XXㄉ= =

在我們眼前開走ㄟ 那是我們要搭ㄉㄟ= =

結果旁邊ㄉ站員就跟我說

[快搭那班 那班普通車 會經過高雄!]

我們就趕快跳上去

終於是能去高雄ㄌ

真是感謝那ㄍ站員!!

至於我們坐ㄉ那班普通車

我只能用4ㄍ字形容它

就是.....走走停停 ><

過沒10分中就停一次

真ㄉ是每站都停ㄟ= =

過一小時多以後

終於是到了高雄站

下車以後第一ㄍ感覺就是

[是不是下錯站ㄌ= =?]

怎ㄇ會那ㄇ荒涼阿= =

然後我們就跟著人群走

下車後第一個要去ㄉ景點

當然就是......

廁所!!!!!!!! 哈

真是快尿出來ㄌ

路上一直灌飲料

我們男生去....解放’

然後莊小透去 買早餐

然後再集合

直到我們走出火車站後

我才確定真ㄉ是高雄

真是他Xㄉ大......

然後我們就跑去搭公車ㄌ

我們才剛到沒多久

公車就來ㄌ

真LUCKY!!

我們就趕快上車

一路上公車也只能用那4ㄍ字形容

就是.....走走停停= =

比火車還要走走停停

最後終於到ㄌ

結果我們下錯站= =

好像是下到西子灣ㄅ

= =

只好用走ㄉ走去渡船那

真ㄉ好遠

好遠= =

到渡船頭後

我們先去旁邊ㄉ全家買ㄍ飲料

因為渡船頭ㄉ人說很快就會又有一班

所以我們就先去全家

我們買ㄌ幾支冰

然後就上渡輪ㄌ

我們還在上面拍照喔





不到5分鐘

我們就到ㄌ

{旗津~~~~}

一下船後 我們就去找租車店

想說租腳踏車

不然走路會走到死

所以我們就去租咯

結果....

一台100

真夠她Xㄉ貴= =

沒辦法 還是租ㄌ

然後我們就開始繞旗津ㄌ!!

我們有去踩風步道喔!

那裡有星光隧道 還有沙灘!!
然後我們還去探險= =

探以前ㄉ地道

好像沒對外開放ㄅ

裡面一盞燈都沒有= =

好暗.......

超恐怖ㄉ

我和銀最後也受不了

趕快跑出來.... 真ㄉ有夠陰

回來ㄉ時候還有在涼亭柱上留言喔!!


逛一逛就快12點ㄌ

所以我們就去找吃ㄉ喽

後來決定要去吃萬三海產

看地圖來說是還蠻近ㄉ

結果.....我們騎了半小時才到

太陽真的是超大ㄉ....

我們路上還一直問人 以為是自己走錯ㄌ

結果很奇怪

每ㄍ人ㄉ回答都一樣= =

在五分鐘就到ㄌ.....

從第一次問到最後一次

每ㄍ人都說這句= =

難道他們已經串通好ㄌ???

後來我們終於到ㄌ

那裡是先買劵再換餐!

所以我們就買500

換來五盤菜@@

飲料免費 所以銀就說要用3瓶= =

結果到最後喝不完還不是自己灌完= =

自作孽不可活= =

真ㄉ是吃ㄉ夠飽

然後.....

又有半小時要騎回去ㄌ

太陽更大= =

因為剛好是1點= =

超燒......

還逆風

超累= =

這就是我ㄉ紀念品= =

整ㄍ被曬傷= =
*:戥墨 2008-05-11 13:49:08

我也被曬傷了~@@&quot
真的好痛喔>口<!!
隔天還被我表地用他的指甲抓= =...
痛呀=口=&quot&quot

吃飯時我舊傷復發呀@@&quot
抱歉奈>&quot&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