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20:35:26小藍

妖狐X僕SS - ED2 : 「樂園のPhotograph」






ED2 : 「樂園のPhotograph」
唱 : 御狐神(中村悠一)
 
僕は、貴方の犬になりたい」
我想成為你的忠犬

密の部屋開くドア so secret
打開密室之門  so secret(這樣的秘密)
hi mi tsu no he ya hi ra ku do a     so secret
一面にはあなたの Photograph
身邊上全是你的 Photograph(照片)
i chi me n ni wa a na ta no     Photograph

あなたは美しい   跪く僕は犬
你是如此的美麗   我願意跪著做你的忠犬
a na ta wa u tsu ku shii     hi za ma zu ku bo ku wa i ru
そこはSanctuary
那裡是 Sanctuary(神聖的領域,聖所)
so ko wa  Sanctuary

さああなたの王国 Let's陶酔
來吧~ 讓我陶酔在你的王國
sa a a na ta no o u ko ku  Let's tou sui
隠し撮り動画 Let's再生
來吧~讓我重溫隱藏攝影下的你的視頻
ka ku shi do ri do u ga   Let's  sai sei

貰ったsweet Let's防腐
來吧~讓我保存你的sweet
mo ra tta su ii tsu   Let's bou su
永遠にしましょう
讓我們化為恆久吧
e i e n   ni shi ma 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