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1:02:44倪淇

家族-五行麟麟-初期投票結果

>< 嬣 兒(jr_kone)>
<小杏(shiina_mizuno)>
下面是之前在4/25放到芃館上面的,相信有到芃館的人知道這是我做的......
>嬣兒:「哈哈~...後面加的對白,我覺得好好笑... 」

其實,我在某個地方也有看到投「最愛五行麒麟」的議題,貼上來沒關係吧?
若不行我在刪除......
-------------------------------
投票結果~~~《括號裡的話是花自己添加的》
祥和會館(第一部VS第二部)
第一名:13票
(這……會是誰呢?以氣勢壓倒眾多麒麟的……鐺鐺~~~)
麒麟王-滕峻(呵──)
+
第二名:10票
水麒麟-江洵(感謝~~~)
+
第三名:8票
水麒麟-江澄(老天!輸給兒子啦~~~)
麒麟王-滕霽(照樣以一票勝過武絕倫……)
+
第五名:7票
火麒麟-武絕倫(○﹪&◎#☆◆▽)
+
第六名:5票
火麒麟-武步雲(怎麼兒子都比咱們多票?丁翊。)
金麒麟-丁翊(我們老了!)
+
第八名:3票
土麒麟-方闊(林叔,我們同名耶!)
木麒麟-林劍希(嗯。)
+
第十名:2票
木麒麟-林天縱(……)
+
第十一名:1票
土麒麟-方騰(搞什麼?!)
金麒麟-丁略(不用放在心上,看過就好。)
////////////
下面的是芃館投票結果,一句話,沒這麼多人踴躍......
根據討論版投票
結果正式出爐~(鏘鏘))
麒麟寶寶們排名如下:
+
第一名:21票
豪無疑問的是~水麒麟~小.江.洵(灑小花)XD
+
第二名:12票
什麼???是麒麟王???
沒錯!!~到後面的投票他的人氣集起直追
最後一以票之差險勝火麒麟
+
第三名:11票
火麒麟
也是相當受眾家姑娘喜愛~
+
第四名:6票
木麒麟天縱
...林家的忠僕是跑去哪了XDDD
+
第五名:4票
金麒麟
+
第六名:0票
土麒麟
((老大這裡妳一定要看XDDDDDDDDD))
+
+
另外有一些好玩的現象
一、木麒麟的票源流失到江家XD
二、對林家的慚悔文6篇(其實一篇還是慚悔寫錯名字)
三、請別叫我算樣本標準差,謝謝
四、幫人投的、文中沒指出要投的人選或是類似「都喜歡耶,可不可以全投」之類的我都『不列入』計票範圍內
五、感謝你把這篇又臭又長的文看完
/**///

>就那個...丁家父子的對白我看了實在笑翻了...怎麼丁家都怎麼看得開啊?...我想是個性的問題吧..哈哈...
/////
縱橫商場的人在意那些數字的話,那便會陷入痛苦之中,因為無法振作起來!我是這樣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