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6:31:17檸檬說悄悄話

結局VS騙局

這是精心策劃的,

從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了結局,

妳陪我走的路,妳給我的幸福,

一切都照著訥背地裡的劇本,

真實上演著,


我不喜歡這樣,

好想,

妳可以不可以愛我,

妳可以不可以擁抱我,

看你在別人懷中,

我有一點點心痛,


是不是妳跟我說的都是假的,

都是妳設計好的,

等著我,落入了,

而我只能拖著傷,

痛痛的,

但是又如何,

其實我什麼也不能做吧,

我是被害者,


寫到這裏,已經是結局,

一個不像結局的結局,

還是要結束了,

沒有妳的故事,

以不完全,

給自己的愛下一個註解,

騙局般的結局,

妳騙著我,我也騙著我自己。







上一篇:紀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