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6:19:40檸檬說悄悄話

紀錄

告訴我,

這不是謊言。


10月3日見面,

有如照到真實之鏡一般,

我被徹底的看透了,

很明顯的,我是失去妳了吧,

失去妳當時說的愛我,說的喜歡我,保護我,

一切,都像夢一樣,

一睜眼就消失了,


我就像悲劇裏的主角,

我吶喊著,這一切不是假的,

我不要,

可以回到真相之前嗎?

哪怕是騙局,

也可以,

不想醒來,不想知道真相,

只想好好愛一個妳,

愛妳。


我努力的敲擊著鍵盤,

記住寫下我還記得的,

真怕一不留神,

一切都消失了,

妳帶給我的夢,

我愛過,哭過,笑過,

短短的,

卻讓我幸福的,

心也甜蜜蜜的。


只可惜一切都過去了,

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我已經醒了,

沒有理由在逃避了,

訥就這樣吧,

還是得面對。






上一篇:妳在他懷裏

下一篇:結局VS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