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5:46:54檸檬說悄悄話

妳把妳給我的,

都帶走了,

留下了,

一點點思念,

卻越來越遙遠。


不想要這樣子,

想要妳多愛一段時間,

妳卻把妳給我的,

一瞬間,通通斷絕,

讓我心碎裂的完全,

傷口,痛到我不能自己,

好想好想妳,

好想好好愛妳,


祈願,

不敵宿命,

愛不到妳,

可以恨妳嗎?

這樣我也許會比較沒這麼痛,


我像個孩子,

要不到糖,

心,哭哭鬧鬧的,

卻被妳丟下,

時間到了,

我開始安靜,

我開始沉默不語,

妳不要我,我也不要我自己,

徹底的,把自己拋向邊緣,


妳不要我,我也不要我自己,

妳不愛我,我恨死妳,

徹底跟我自己決裂,

通通都不要了。








上一篇:結局VS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