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5:15:51檸檬說悄悄話

陷阱

這似乎是個陷阱,

我卻還是踩了下去,

妳太美了啊,

我把整個自己賠了進去,

我知道,當我想要什麼的時候,

往往失去的更多,

妳也懂這個道理吧?


可笑的,

我伸手之後,

原本的,溜走了,

追尋的,飛往更遠的地方,

我只剩下我,

還在原來的地方,

把我的眼淚擦,

失去一切的時候,

原來空虛也是一種美,

讓眼淚撫慰我的心,

努力的哭,大膽的哭,用力的哭,

就這樣吧,

送走無緣的,

日子還是要過,

愛過,就已足夠。


受傷,

滿身傷痕,

我似乎,失去所有,

好盲目,

卻只能這樣,

我什麼,都做不到了。




上一篇:似乎

下一篇: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