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0:31:56檸檬說悄悄話

似乎

有時,

真的很想吶喊出來,

我不要!


心,

常常是紛擾凌亂的,

有些,我真的很想要,

有些,我真的放不開手,

卻找不到理由挽留,

只能眼睜睜,

看她溜走,遠走,


把握及時,好好愛,

再失去前,用盡一切只求我愛過妳,

失去之後,珍惜愛過你的一點一滴,


看著跟我一樣對愛情有著失望與憧憬的妳,

我的心,開始繁亂的不能自己,

多想,一手把你湧進懷裏,

多想,就這樣子永不分離,


幻想,還是幻想,

多麼希望妳在我身上多放一點心,

讓時間給我個契機,

擁妳,吻妳,愛妳,在一起,


我不要,

隨波逐流,

我不要,

繼續等待,

擁抱著,

就這樣不放開,


牽著的手,就不要輕易放開,

愛上了妳,就不會輕言放棄,

左手是夢,右手是妳,

漸漸堅定了我的心,


似乎有點勇氣愛妳了,

來我身邊好嗎?










上一篇:兩個

下一篇: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