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6:49:30檸檬說悄悄話

兩個

要我珍惜?

妳知不知道,

被遺落的,

永遠都是我,


不是我選擇墮落,

是墮落選擇了我,

轉身後的落寞,

如此的多,

無限延伸至天的盡頭,

我們的相遇是千錯萬錯,

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錯的妳,錯的我,

兩顆心如此殘破,

渴望著片刻溫柔,

似乎有一點墮落,

也許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近,

之後,我會拖累了妳,

被拋項世界邊緣,

訥時,你會開始埋怨,

我這樣一個人,

不開痛苦的圈,

永遠在這裡循環,


簡單愛,並不簡單,

有多少要面對,

有多想要依慰,

彷彿我的生命就要撕裂,

變成兩個我,

一個愛妳,一個愛她。



上一篇:能不能

下一篇: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