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9:08:25Desmon

(電影):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導演:Marc Lawrence (貼身情人)

編劇:Marc Lawrence (貼身情人)

演員:休葛蘭 Hugh Grant(貼身情人)、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我的失憶女友)、坎貝爾史考特 Campbell Scott(震撼性教育)

劇情簡介:

一名過氣歌手(休葛蘭)花了幾天時間為當紅青春偶像譜寫排行榜冠軍單曲,然而他的人生中卻從來沒有找到過情歌。終於他遇見了他的天命真女(茱兒芭莉摩),一名天生對文字擁有敏銳嗅覺的出眾女孩。

==============================
我說:

以這類的小品來說,我覺得這部片已經算是很不錯了,一來成本低,

二來有娛樂性,三來其實也頗析了部分人的愛情觀點,當然,橋段的創意以及

劇情的轉折也有點新鮮感,所以,給個6D應該不為過,雖然,男女主角我都不欣賞,

但是撇開個人好惡,以角色詮釋性以及他們自然的表現來說,應該是值得

鼓掌的,而且劇中創造出一些為人津津樂道的有趣橋段,在Yutobe上還廣為

流傳呢,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租片子來看看,尤其是情人或夫妻倆人,安靜地

觀賞,我覺得還蠻有氣氛的哦!(是輕鬆的氣氛啦!)

PS:片中有些詞曲很不錯,單純欣賞就有價值,而且中文翻譯也很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