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9:02:55Desmon

(電影):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導演:Mark Steven Johnson (夜魔俠)

編劇:Mark Steven Johnson (夜魔俠)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國家寶藏)、韋斯班特利 Wes Bentley(關鍵時刻)、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全民情聖)

劇情簡介:

Marvel出品暢銷漫畫改編,關於一名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強尼(尼可拉斯凱吉),願意出賣自己的靈魂換取垂死老父的性命,從此他被詛咒在夜晚變身成為邪靈附身的惡魔,騎乘著閃耀地獄之火骷髏頭的摩托車橫行街頭。

===========================
我說:

我之前評過<尋找夢奇地>,評價不高主要是因為內容適合小孩,而這部片子,

根本就是大爛片,給個2D算是支持一下電影工業,以及不甚創新的特效,

因為,劇情超沒創意,而且過程鬆散一點都不刺激,既無視覺感受更無內涵,

而且更糟糕的是,主角還是我沒有很喜歡的尼可拉斯凱吉,如果是其他帥哥,

我搞不好還會開心點,不過說穿了,誰演都一樣啦,因為從頭到尾反正多數時間

都在面具或是動畫效果遮掩下,所以,沒差囉!連租DVD都覺得浪費...真不知道

是原本漫畫就乏善可陳,還是改編者糟蹋了,反正我也不想追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