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7:42:47Desmon

我的第一個Tiffany

很多女孩子的夢想是,心愛的人,

捧著Tiffany的鑽戒,浪漫地求婚,

雖然,我並不鼓勵奢華浪費,或過度追逐名牌,

但是,我的確也曾經脫口跟女同學說過,

「求婚,叫對方先準備Tiffany的戒指吧!」

雖然語帶玩笑,不過,卻還是顯現出,

其實在內心深處,對這個品牌的肯定與推崇,

我不是女生,也未曾做過有人捧著鑽戒求婚的夢,

我的每個戒指,都是自己買的,因為喜歡,

因為有能力,因為自己最懂自己,

因此,當情人送上禮物以紀念週年時,

我是滿心的感動,除了它是第一次有人送我戒指外,

它也讓我覺得送禮的人是很重視的,因為,

他選了Tiffany,雖然,嘴上還是埋怨了一下,

認為他太花錢了,說實在的,我自己都捨不得花,

竟讓他如此破財,不過,心裏是很興奮的,

隔天禁不住在朋友面前炫耀賣弄了起來,

不是為了彰顯物品的昂貴,而是想讓他知道,

雖然我捨不得他破費,可心裏是滿滿的激動,

他很有品味,選了設計師Frank Gehry(法蘭克蓋瑞)的新款作品,

這是他首次跨足珠寶飾品,就跟Tiffany合作,

這款戒指很有質感,卻又不失簡潔風格,

而且他知道我向來喜歡銀質的東西,於是,

這位設計師同款設計的諸多材質中,我最喜歡的,

也正是銀的質感,突然間,竟然有種幸福感瀰漫的幻覺,

別以為我會以物質來論斷感情,說真的,

只要用心,幾句用餐巾紙寫的話語、一包我喜歡的滷味…

其實都能讓我有相同的感動與滿足,

我的第一個Tiffany,是我愛的人送的,

這無可取代的部份將是內心永遠的記憶,跟所有其他的第一次一樣,

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是想到就會甜蜜地笑的!
版主 2006-11-06 18:42:33

Dear Alan:

其實,你或許就是某人心中的Tiffany,只是,我們還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不過相信我,他會出現,然後把你買回家珍藏的...

Alan in Shanghai 2006-11-06 17:59:11

Tiffany 多少女孩子希望自己的情人送這樣的東西,你很幸福呢!
老朋友,一句話,好好把握當下!
祝福你....

版主 2006-11-02 09:54:49

Dear KK:

是啊,他的確有心,不過別只是羨慕,如果找不到對自己很有心的人,好歹讓自己變成一個對方覺得有心的人,應該也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