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4:48:51沁*

∕同 人 文∕±∕遲 來 的 聖 誕 節 ﹏ → 11

 
〞遲來的聖誕節*11*




對於理緒的問題,香介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說:

「咦-?!」

「你咦什麼?我只是問你是不是喜歡亮子而已,大驚小怪幹麻?」

「我又不是咦那個,」香介想了一下。

「妳問這個要幹麻,很重要嗎?」

「你說呢?」理緒說著,邊叉腰道。

「當然是想知道一些內情囉!」

「不管妳想知道什麼,我是不會說的」香介堅決道。

「幹麻急於否認?」理緒看著他的表情。「怕我會說出去?笑話!」說完後,理緒又問了問。

「你真的不喜歡亮子?」

香介被這個「喜歡亮子」的問題給弄得不耐煩了,便轉身離開。
理緒看到後,便抓住他的衣角。

「別想離開!回答我的問題!!」

「連我都不知道了,你是想怎樣阿?」


香介極力想弄開理緒的手,偏偏她卻僅僅抓著,像是怕香介會被帶走一樣。

「妳鬧夠沒?」

「我才沒鬧呢!」

理緒說著,還是緊抓著不放,像是小孩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無理取鬧一樣。香介看著理緒的手還是僅僅抓著,看似要聽到明確的答案才肯放手的模樣,沒輒的說。

「好,我喜歡她,行嗎?」

這是敷衍。


「哼,別想敷衍我」說完便放開他。「算了,反正逼你也沒用,我先走囉!Bye」


「既然知道是敷衍,幹麻還說出來啊?」香介抱怨道。

「算了,懶的理她,管她幹麻,明天再說吧!」


--╳

- 新聞社辦室



「唉,我失敗了~~」

一早開門,便看到理緒兩手拖著臉,嘆氣說道…

「妳在幹麻?又不是沒事幹」

是不是被甩了啊-?要不,是沒問到答案?
雛乃看著理緒的動作不禁心想。


「我說-」理緒停頓。

「妳約到了嗎?」

「妳問這個要幹麻?」雛乃看著理緒。

「怎麼,被甩啦!要我借妳衛生紙嗎?在妳旁邊幾步左右...」


理緒聽到這個回答,喝叱道:「被甩個頭啦,我何時告白,我會不知道?」起身走向社辦電腦前,用手動了動滑鼠、在鍵盤上按了按…只聽到一聲【-嘰-啵--】的長音後,便關機了。

雛乃看到後,便喊道:「什、什麼?妳在幹什麼?我的資料都還沒存啊~」她跑到電腦桌前說道。

「什麼啊?」理緒理所當然道。

「放心啦!我幫你存檔了。」

「拜託,並不是這個問題」雛乃焦急道。「這個資料對我很重要耶!又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存的!!」


看來,可真是糟糕阿~這下什麼也救不了了吶…只可惜,這只是雛乃想嚇唬理緒而已。電腦上的那些資料,早在昨天就被她選為刪除要件了,只是先擱在那沒去動它而已…


「你現在最好給我出去,要不然妳、就、完、了,聽清楚了沒?」雛乃看了下理緒,忍住心裡想笑的激動,下了逐客令。

理緒有點給雛乃激動的情緒給嚇到。

「哼,隨便你,那我可要先走了喔!再見」


說完後,關上了門,離開。


-╳


- 二年級教室


因為剛才的"電腦事件",而被趕出來的理緒,走著走著便走到亮子的教室,亮子瞧見後,便過去叫住了理緒。

「理緒!」

理緒停住了腳的移動,回頭道。

「亮子,有事嗎?」

「我才要問你哩!」


亮子把理緒帶到一個無人的亭台,問道。

「發生什麼事了,幹麻一臉鬱卒的樣子?」

「唉~還不是那件事害的…」


理緒把剛剛所發生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亮子,而亮子卻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哈哈,真是好笑!妳難道都不知道自己完全被擺了一道嗎?」

亮子說完後仍持續笑著。

「欸欸,可以不要再笑了,好嗎?」

理緒看著亮子笑的越來越大。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捉弄她一下,結果反而是我被她擺了一道?實在是心有不甘啊~」

「不、不過…」亮子停止笑的動作,看著理緒。

「我想阿,在你離開之後,她應該是笑到哭吧!」

「應該…是吧!」

理緒想了一下,回答道。






------------------
作者閒話:

寫 完 11 集
感 覺 好 像 沒 有 要 完 結 的 樣 子…

如 有 疑 問,請 回 覆
------------------
下集預告:

距離聖誕節,只剩下短短的一星期…

他們要如何處理呢?
香介又該情歸何處-呢?

請 期 待 下 集 -【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