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40:01沁*

∕同 人 文∕±∕遲 來 的 聖 誕 節 ﹏ → 9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9*




 「妳可真是奇怪,為什麼妳每次見到我,都要問這種問題。」

 看到亮子披頭就是要把他和那個豬頭妹混在一起,就是一個不爽的表情擺在臉上,忍不住又抱怨道。

「我難道一定要每天和那個”豬頭妹”在一起嗎?」

「咦,難道不是?每次不都是這樣子的嗎!」

捉弄鳴海老弟真是好玩!!她心想。


「算了,我不知道她在那,我一放學就被老師留下來做事。就算知道,她自然也會找上我。」

阿步一副了解說道。

「哦~是這樣子啊...」

看來妳進行的很順利的嘛~~雛乃。
 
她在心裡暗自的替雛乃高興。


「喂-亮子,妳要練到什麼時候啊?現在的天色也不晚了」
 
香介問。

「嗯! 說得也是,我先跟他們說一下,在等我一下吧!」


就在此時,雛乃經過。
看到鳴海步和其他詛咒之子在那裡不知在幹麻,走過去湊熱鬧......

「喂,你們在這裡幹麻啊!說什麼秘密呢~能說嗎?」

她兩手插在背後,頭偏一邊問道。


還真是巧,說人人到?
 
鳴海步疑惑的心想。

「妳怎麼這麼形影不離啊!不管走到哪都會遇到妳,真是邪門」

「唉!我也不想啊,我只是要調查一些事情,所以才特地留校消磨時間的。」

雛乃嘆氣的聳聳肩道。

「那妳查到了嗎?」他不算是好奇的問。

「嗯!算是查到了一點,我想有這一點資料應該就夠了」


看著他們一問一答的情形,理緒見狀,
立即走向鳴海老弟,插話道-

「好了,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談話」

「咦-理緒嗎?哈嚕~」

雛乃看到理緒,向她問好。

「不要跟我在那裝熟。」

理緒不甩她那一套,問道-

「對了,快天黑了,妳怎麼還沒回家啊?」

「該、不、會,你藉故調查資料,實際上是...」

理緒存有疑心、又帶邪媚的笑容走到雛乃的耳邊,小聲說道-

「等鳴海老弟,和他一起回家,對不對呀~!」

雛乃一聽,小臉脹紅,
立即反駁道-

「妳、妳在說什麼呀,我才沒那樣想勒-!!」

「哦~看來是承認了吼!!」


---╳



「你們是把我當成”隱形人”了嗎?」

香介在一旁說道。

「我勸你還是不要理她們會比較好」

他提醒道。


「看來你說的是」香介欲言又止-

「-自從那件事解決了之後,我們好久都沒這麼聊天了呢!除了...」

「除了..?」

阿步疑惑問。

「是啊,除了艾斯和卡諾恩跟火澄。一個已去國外發展了,另外兩人因為那件事,犧牲了。」

香介抱著遺憾的心情,答道。

「那時你們一直把我當成”希望”,可我並沒有把它做得很好,他回來了,我理當是高興的。但卻又高興不起來…」

阿步不經想起,又悲嘆道。

「不會吧,你還在喜歡-」

香介一驚,看向鳴海老弟,說道。


正當阿步要說時,理緒突然插話道-

「喜歡什麼啊?」

攀住香介的脖子,說。

「喂-妳是不是又再偷聽我們的談話啊?」

香介把理緒的手扒開,問道。

「我那有啊?」
隨即碰一下雛乃「是不是啊? 雛乃」

雛乃看似委屈的-

「呃,其實是因為,當我們正回過神來時,你們就已經開始在敘舊了...」


「也就是說-是從頭到尾囉!」

「是的,你答對了,嘿!」

理緒說完,比個”V”的手勢,說道。

正當他們一群人聊的正是起勁時,
亮子剛好練完要回家,走向他們當中。

「-嗯? 雛乃,妳怎麼在這裡呀?」

亮子問。

「剛好在調查一些事情,所以才特地留下來的」

雛乃看似怕被看穿的樣子,說道。

「嗯。」

「啊,對了!我準備好了,可以走了」


「-好!」

四人同齊聲道。






------------------
作者閒話:
寫 完 第 9 集
感 覺 特 別 的 興 奮 唷~!...
如 有 疑 問,請 回 覆
------------------
下集預告:
再過十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接下來是亮子的愛情日啦!

請 期 待 下 集 -【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