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55:15沁*

∕同 人 文∕±∕遲 來 的 聖 誕 節 ﹏ → 8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8*




 轉眼間,到了放學時間。學生們,要不是直接放學回家,要不就是被老師留校做事,因社團的課後練習,高町亮子也跟著留下來了。理緒和香介則是在一旁的階梯上坐了下來,也為了剛剛的「妹妹事件」而鬧僵中…

「喂,香介!」

理緒故意大聲喊叫道。

「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要不就跟我道歉」

「對不起,行嗎?」

香介投降道。
因為他的一句無心話,惹惱眼前的女人,可真是不好受阿~!

「算我倒楣遇到妳」

他小聲的碎唸道。

 這時,鳴海老弟從教師辦公室裡走了出來…經過操場迴廊時,看到香介和理緒正坐在那鬥嘴。正想要裝作不認識的走過去時,結果正巧被理緒看到了!?

理緒若無其事的用手指著阿步的方向。

「咦-這不是鳴海老弟嗎?」

一手指著鳴海老弟的方向,而另一隻手正抓著香介的衣領。

「喂、香介,你看到了沒有,那是鳴海老弟啊!他好像要逃走了耶?」

「是~~我看到了,有必要一直拉著我的衣領搖我嗎?」

香介碎碎唸說道。

 而他,鳴海步,自認倒楣的,走到離他們一個角落的地方坐了下來。

「你們還真是悠閒啊~在大庭廣眾之下打打鬧鬧!
感情真是好,好到像情侶一樣…」

他半羨慕道。

「會嗎?」

香介疑惑道。

「是阿,我們怎麼可能嘛…」

『呵,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喜歡的是亮子,不是我…』

理緒自視清楚的解釋兼心想道。


 此時,亮子剛好練完跑步,正好要往操場的階梯那走過去時,看到阿步和香介、理緒在那裡有說有笑的,看在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道-

『-為什麼,為什麼香介、理緒和鳴海老弟會聊的這麼開心呢?
還有,鳴海老弟是什麼時候來的啊!?』

亮子很不解的心想。


「咦,鳴海老弟,好久不見了。」

她走了過去「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跟包打…不、不,不是跟雛乃在一起的嗎?」

『嘿嘿,可以好好捉弄鳴海老弟一番了…』

亮子心裡盤算著…






------------------
作者閒話:
寫 完 第 8 集
持 續 想 靈 感 中...
如 有 疑 問,請 回 覆
------------------
下集預告:
想知道阿步接下來要說什麼嗎?
而其中的事情又會,如何發展…

請 期 待 下 集 -【 遲 來 的 聖 誕 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