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8:21:45楚門

最近~20041122

大學拍攝藝術照曾經風靡一時
但我一直認為那種照片看起來不真實
自然就好
所以我喜歡在陽光下燦爛活潑的自己

年輕的大學時代過去
生活中考驗不斷紛湧而至
笑容一天天隱去
所背負的是無止盡的責任
最近想開了
跑去拍照~

週日的上午,樹林菜市場人聲鼎沸,
好久好久以前的那個聲音再次浮現
我彷彿記起來幼稚園時三峽的菜市場總是熱鬧非凡
也彷彿記起來小學一二年級時,
媽媽會利用空堂時間帶我從國中的後門鑽出去買菜
那種平凡的日子、只有甜甜的、小小的幸福
真好~

當商家飄出周杰倫的「藉口」,
我想起兩個月前韓劇「四月之吻」的時光,
心抽痛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
轉個彎到了中藥鋪前面,寒風一吹心裡響起了梁靜茹的新歌「寧夏」
寒冷的感覺,我既起了一個月前自己掙扎在學校行政的歲月

有人問我為什麼最近變了
好友H說我很少聯絡人,怎麼最近會打電話了呢?
好友S說我最近雖然累,但是臉色看起來比過去好些了~
我跟小小孩說,最近終於可以放下責任不談,只面對我自己的感覺~

今天畢業班出去校外畢業旅行
我全天沒課,
桌上堆積如山的公文等待著~
幸福與快樂可以很簡單嗎?
小小的、平凡的幸福
沒有過度的責任,就讓我自己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