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42:39豪仔

該哭還是笑!?

話說這星期........真的不知道怎說才好餒= =+

星期ㄧ除了正常操課外...接下來的我就要去受訓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又很緊張...

星期二的天氣更是悶熱....溫度達到42度左右...

只能說新竹的焚風真的很要人命...

就這樣我們行軍又駕駛戰車操了ㄧ整天..

本來可以回去洗澡休息的...

但是依照部隊慣例又要住宿在外2天...只好撘帳棚睡免強渡過...

只是站夜哨的我ㄧ直很想睡...

誰知道莫名其妙的冒出很多隻野狗要咬我們士官長的小狗= =+

就在凌晨3點多開始人狗大戰.....我拼命丟石頭牠們還不閃..

ㄧ直想咬士官長那隻嬌小的小黑狗...於是聰明的我就想到方法..

想說可以大叫趕走牠們...只是想到學長在睡覺...

我只好用蠢方法唱歌來嚇唬那群野狗= =....

誰知道隔天大家睡醒了...都唸我昨天在鬼吼什麼還半夜唱歌...

幸好學長們有知道當時聽到很多狗在狂吠和打架....

所以我只是被唸說我用的方法很爛而已...還好自己沒有被砲轟很慘...

星期三則是因為颱風天要來.....但是我們依舊操課....

雨真的下得很大....大家都溼透了....

想到這裡我心中又很蕩了....加上黃土又多...全身都是濕的還沒辦法洗澡..

又要跟黃土爛泥巴做兄弟.....

搞得大家都是黏塌塌的睡一晚....

不過依舊還是要睡帳棚...這次的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不用站哨..

終於可以好好睡摟....每次睡覺都是12點睡甚至沒時間睡...

真的超累的...

可是.......跟我睡覺的學長們個個都打呼....害我睡不著= =....

可能我們操得真的太累了....而那天的我只睡3小時左右..

其它時間都是發呆想事情....想了很多要做的事情...

就這樣等到5點左右又集合起來準備操課...

星期四的我們就過得很悠哉...操課好之後就回山下..

我很開心的要洗澡....雖然是冷水...但是有洗到就是很開心...

而且星期五我就要去受訓了...地點在鶯歌附近...真的很近..

感覺很棒又很爽=ˇ=而是我很開心的入睡....

只是誰知道好景不常....命運總是很不好的我...

今天起床才知道我受訓地點改了....變成在高雄受訓....

所以我一大早就出門了...搭火車到一半結果雨太大不行只好停駛...

之後我又轉搭客運去南下...誰知道很多間都沒有開....

這次的我真的悶了= =覺得自己很狼狽....

就這樣莫名其妙花了400多沒有任何收穫...

之後打給長官 他們說他們知道...所以讓我休假...

呵呵...想到這裡真的有點開心...

不過星期日的我一早又要去高雄了...

真的很累.....不過這也算是當兵的一種新體驗吧..

忽然覺得...還是讀書比較好比較悠哉!

我準備要好好大吃特玩....來彌補心理上的空虛>"<

讓自己放鬆才對~~~

上一篇:時間剩多久!?

下一篇:轉眼間

~哈哈~ 2008-07-30 17:20:40

哈哈~你沒聽過歷史有學過打狗ㄇ???
哈~
好久不見~我現在太忙ㄉ~沒時間上限也沒控出去玩
我想我跟你差不多拔~那邊說真ㄉ~累爆比三重蘆洲還大~嗚嗚~且12點半上班~超早ㄉ~下次你有控可以去找我呀~哈哈~環南乙棟200,202,253號找我~

『 yawen 』 2008-07-18 23:51:00

你居然拿石頭丟狗
ˋˊ

版主回應
沒有拉 我只是丟地上拉>&quot<

誰知道牠們還是不怕我..

所以我只好大聲唱歌嚇唬牠們...

當時的我真的很蠢又很好笑..

不過重點是連上的那隻小黑狗沒事就好嘍...

下次看到要是遇到這情形..

那我在好好跟狗狗溝通>&quot<

妳說這樣好嗎?? 因為我知道妳很愛狗狗的!!
2008-07-19 13:12:14
亦是獅子亦是岡 2008-07-18 17:15:49

看起來
還真是個
又疲勞又新奇的感覺

我想也是
讀書跟當兵的那種環境
有很大的落差

面對這麼多狗
還能毫不畏懼
將牠們趕走
真佩服
=ˇ=

版主回應
半夜在山上的生活真的很不賴@@&quot

看到很多山和很多怪蟲...真的會想哭..

尤其是半夜又冒出5~6群狗圍毆一隻狗..

讓我哭笑不得..真的超可怕的..

頓時的我就不知所措不知道怎樣救牠...

不過幸好牠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

只是現在的我好悶...要自己去高雄受訓...

而且沒有地址...真不知道怎樣才好..

還是自費沒有補貼...真的很誇張...

只能靠自己找尋了...

找不到求助之門真是痛苦阿...

明早的我又得自己想辦法去高雄了..

只是很怕沒有長官帶....又要被打回...

這樣的我真的很想哭...

光是車費就快要1000左右...

真的很傷腦經阿...
2008-07-19 13: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