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3:32:43豪仔

轉眼間

話說昨天跟我們這群的朋友喝得爛醉....

我們除了唱歌外又喝了3桶生台啤...

只是我被大家一直灌酒 ...老實說真的已經有點要醉了...

後來很感謝大頭送來的高粱...

害我從來沒有喝過的人一口氣就乾杯喝光都沒有喘息...

黑熊還說我是瘋子......{因為那瓶是完全沒有+過冰塊和水的}

我那時候整個人都熱起來了...只是愛逞強的我很愛面子..

一直找人到處拼酒量...不知道是壓抑太久還是怎樣...

把過去所有的不開心都宣洩出來...

接著大家幾乎都醉了...倒得倒睡得睡...

而我卻掛在倒半杯高梁+生啤的...

今天的我喝了好多....當然我也吐了....><感覺超難過的拉..

不過這次有10多位朋友幫我慶生真的很開心..

當然還有傳簡訊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ㄧ些小弟弟們=ˇ= 感謝你們摟..做哥哥的我聽到你們說的話真的很快樂...

當然今天下班後..準備又要去找另邊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可以再次看到你們...

哈哈 只是大家似乎還是很放不開>"< 有點帶不起來氣氛...

不過只要常常聚會玩玩...我想應該是ok的拉~~@"

還有順便插下提外話...有個不認識的女生還來我們包廂..

望了我們幾眼趕快跑開...那時候我們都笑出來了...

因為感覺很好笑也很幽默...當然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很熱意邀請她ㄧ同歡樂吧!!   {純屬幻想}

只是很可惜的事情是不知道下次可以ㄧ起去玩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了!?

但是我卻很珍惜這次的聚會唷~! 雖然很短暫...但是很有意義..

我也很驚訝的是今天早上上班接到朋友的電話...

時間轉眼間過2年了真的很快.....只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大家彼此過得好就好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

這兩天真的玩得很快樂....接著要開始迎接每天到來..

有機會就好好工作才是阿=ˇ=

 明天go基隆工作去!!!!

 

 

 

 

 

 

 

 

 

 

 

 

 

 

 

上一篇:該哭還是笑!?

下一篇:瞎透了..

阿珊 2009-01-15 22:52:24

雖然你的生日過了很久了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奶瓶 2008-12-14 00:00:59

ㄆ要喝太多ㄋㄟ˙...對身體ㄆ好....高梁很辣ㄋㄟ˙...哥哥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