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2:48:51豪仔

時間剩多久!?

最近都在下基地忙到瘋了...

不過時間也過得真快.....累的也算有價值...

學到的東西也不少....雖然很辛苦...但是這也是讓自己悅變的ㄧ種過程...

開著戰車跑.......也算是人生中的ㄧ種體驗和享受...

雖然很悶熱...可是還是要撐下去...

記得撐過就是自己的...

今天的我ㄧ早起就是回店裡幫忙...

我似乎開始學會利用時間...不想白白浪費讓時間流逝...

之後的我又去洗車....看著自己心愛的老婆好久都沒有整理了..

心裡真是難受阿>"<

於是打臘擦亮好的我又回去重商...去找朋友順便念舊環境..

ㄧ瞬間已經悄悄過了1年多....而我的收穫有多少!?

我忽然有種懷念起讀書那種時光...真的很快樂沒有壓力...

原來時間是多麼重要阿...

重商的ㄧ切讓我好懷念...而我此刻才知道我已經是軍人了...

回到家後我躺在房裡聽音樂....忽然聽到下雨聲= =+

我又傻眼了....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把自己的車洗好打臘好就下雨....算算也有6次了...真的很xxOOO

不過我依舊愛我的小老婆"

明天又要回去軍中的....究竟何時我才會退伍!?

我只知道我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想要去實現...

畢竟歲月不待人....轉眼間我也快20歲了...

好多夢想正想要慢慢逐步實現....

這3年多來....自己也有規劃打算過了...

以後如果有機會...我ㄧ定要去環島遊玩好好放鬆自己..

真希望時間快點過去才好...讓我有自由的空間

好好去規劃未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