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3:11:44豪仔

沒有顧慮

我一直睡不著..我夢到妳們好像合好了...

想到之前回鄉下的妳 忽然有好大的改變...

忽然很少聯絡及傳簡訊...果然我們分手了...

我一直積極想爭取我的幸福 懇求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說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但是我們出去時...

不禁想起之前打給妳..妳都說在春大地等妳就好了...

讓我很緊張 因為妳前男友住在那附近...

我該怎辦...也許我心中已經不如那個男生了..

我想我該放手了..一切都過了...

我想逃避一切...所有都結束了...

如果妳真的很愛他 就請妳保握妳的幸福..

讓他好好呵護妳疼愛妳..畢竟我只是過去式..

也許妳心中並不愛我喜歡我 只是不想看我難過..

我不會怪妳...我只能默默一路上支持妳...

我們已經劃下句點...我無話可說了..

我只是路過的人家罷了.....

我內心一直掙扎...我想我的懷疑是對的...

我們之間都過去了 我只想我心愛的人可以好好過..

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了...

妳跟我在一起也從來沒有愛過..

只是單純陪我看我可憐罷了...

我不該再纏著妳...

好好把握妳自己的幸福吧...與其我難過..倒不如妳好好找妳所愛的人..

我會好好調適..只要妳遇到瓶頸 妳可以說給我聽...

我知道我已經沒希望了..我想現在這樣..對妳我都好...

所以我不該再打擾妳了 謝謝妳...

我可以自己堅強活下去..妳可以去追尋妳所愛的人..

我們之間也沒有虧欠誰...以溫和的方式落幕吧...

我不知道妳前男友怎樣想 不過我希望他可以疼愛妳就是了..

我也會放心把妳交給他 我只是路人家罷了...謝謝妳陪我 讓我無憂無慮.

但是!? 我想始終妳最須依靠的人還是妳前男友吧...

我心中已經有打算 我只想留下妳所送我的東西..

作為我最美的回憶 也許會落淚...但是一想到妳有他的呵護及照顧...

我已經足夠了...我也無法代替妳心中的地位..

希望彼此之間不需要有遺憾....

只要妳能開心 我也很快樂的..

我願意成全你們....未來的你們要好好加油..

我相信他可以做到比我更好...我不值得妳再為我著想了...

好好追求妳自己的幸福吧..

我會保留我們之間歡樂的時光..

也許對妳來說是不開心的 但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

已經結束了 妳就放心去找他吧...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想一直等到我要上班的時間...

我們之間的報台 妳也封鎖了..也代表著我們結束了...

如果可以 希望那個男生可以帶給妳幸福 我很盡力了..

但是始終還是不行 所以我不要求下去了...

我很遺憾..我的付出沒有到百分之七十...說不定也五十都不到.....

我只知道 妳跟我在一起可能是表面快樂內心掙扎的...

所以嘍 我相信他可以完全給妳所想要的..我知道那個男生的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知道你對雅雯的用心..

我很開心你能給她所要的 所以未來要靠你多費心嘍

因為我知道她很迷糊 而可以給她安全感及窩心的人

我想就是你吧 我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我很開心!!

願你們明天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沮喪

下一篇:溫情..

天上飛 2007-03-15 23:55:29

你知道 我是誰?
我我我我我是誰 ?

我已經很絕望了
她選擇對我遺忘
什麼話也沒有跟我說
也許說再多也沒有用
在怎麼傷心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

與其去在乎
倒不如
隨風而去
順其自然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耶 不好意思 不過很謝謝你支持我

總覺得好像認識你 跟我一位朋友的遭遇好像..

不過我真的沒有記憶..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不知道說什麼..

我會堅持的
2007-03-16 10:34:50
天上飛 2007-03-14 23:37:27

與其要說可憐
我想我比你還可憐及悲哀
至少至少你曾經擁有她
而我什麼什麼都沒有 !
光是你曾經擁有, 這點就贏過我了


我怨嘆我誰都贏不了阿~~~~~~~~~~~~~~

版主回應
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很開心你的建議 很謝謝唷

不要這樣想 好好堅定自己的目標 相信你會成功

朋友 好好加油唷 互相勉勵!!
2007-03-14 23:57:37
* [ 依妞 ] * 2007-03-14 15:00:29

家豪 _ 說實話 // 好佩服你 *
你能學會放手 * 沒關係 ,, 或許那個人需要雅雯 *
但有天 _ 也會有個需要你的人出現的 -
加油 **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妳 我沒事 我好多了 我已經不再奢求 2007-03-14 23: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