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01:46豪仔

沮喪

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總是悶悶的

以前...

總是很期待假日...可以很開心出門去玩..

大家快樂玩在一起 無憂無慮...

開心迎接每一天...

現在...

總是沒有目標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在家休息睡覺...

只是今天不知道怎樣...

覺得好沮喪...就算不可以在一起..我還是很希望 ..

可以用朋友的角度 大家出來聚聚...

但現在我好怕..我已經沒勇氣敢再打給妳了......

因為我已經沒資格要求妳了......

我知道我一直打擾到妳......只是我們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我知道我沒機會了..但是我還是真心想跟妳做朋友...

我只想讓妳過的開心點...但!? 我總覺得妳在逃避我...

也許這樣的方法對妳我來說都是好的...

雖然很無法釋懷..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現在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好好靜一靜....

只是我什麼都不能做......好無助...

曾做夢我們會分手..妳卻開心的跟我說我們不會那麼快..

只要有心 就算不在身旁 一樣可以在一起很久...

聽到真的很開心...

身旁的朋友那時也分手.....妳很難過..但妳也堅信的跟我說..

我們一定ok啦....讓我好放心......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不懂!!!

不知道怎樣...依然忘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沒有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