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1:36:35豪仔

溫情..

我真的好開心..我心中的答案終於明白了..

也許很不應該 但是我知道妳找到妳的幸福..我好快樂..

我不會後悔 我會默默等待 不管身旁的好友怎樣勸我支持我..

我都想好好把握我所擁有的財產..

我欣喜落淚 我可以第一次哭這麼慘 真不可思議..

我很開心我找到我第一次這麼深愛的女生..我不是愛哭鬼..

這是我交往中我可以第一次認真愛過一個人...

好開心的哭 也許我不像男人 但是我的淚水告訴我...

真實的告訴我 我的戀情中找到我所最愛的女人...

我可以放心的把她交給他 因為我很放心!!

看著以前的過去 即時通上的一切..從8月31日到3月17日..

好多好多我關心妳呵護妳的心情全都紀錄在上面...

手機上的簡訊雖然都沒了..但是我有記下來..

一共有216封 從朋友到情人到分手.. 值得我去回憶..

加上今天的一封信...已經是217封了...

我第一次拍貼 也剛好跟最愛的妳去拍...時間是12月10日.

我真的好滿足...為什麼我可以一直堅持..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有這股力量 可以好好承受下去..

我的沉默沒人了解 我的憂傷沒人體會..

但是想起我們之間的過去...我可以彎著嘴角歡笑..留下欣喜的眼淚..

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我不再奢求妳給我機會 只要讓我知道...

妳很幸福 我真的就足夠了...

我已經很幸福了 真的沒必要再擔心我心疼我....

我好多話說不出來...但是我只知道 我跟妳在一起時..

我的壓力都不再出現...說不出來這麼感覺..

妳總是讓我好放心好窩心...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很可惜沒機會撐到三個月..

但是我不會難過 我心中一樣掛念著妳..

我會好好迎接沒有妳的生活 只要妳心中沒有遺憾那就好了...

好開心哼著我最愛聽的歌..

我可以...非妳莫屬...天使...妳是我最深愛的人..我懂了她...我愛妳...

妳還愛我嗎...愛我好嗎...寶貝...分手快樂...最想念的季節...好多好多..

真的 一切都夠了!!!!






上一篇:沒有顧慮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