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38:31豪仔

滿心期待.

今天我鼓起信心 決定把我的誠意展現出來..

所以我很用心規劃 希望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我只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發現..

我們之間有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知道愛的感覺..很難割捨...

第一次帶心愛的人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第一次為了喜歡的人 可以放棄自己 不想她被欺負..

第一次為了心愛的人 擔心她而多關懷她..

第一次不怕辛苦 再遠也願意接送她等待她..

第一次跟很多朋友分享情 找到我的至愛..

第一次感受到愛沒有壓力而是輕鬆的...

第一次知道分離痛苦的感受...

第一次可以親手做東西給她...

第一次可以耐心等待的答案結果..

很多事情仔細想想 真的很想一直回到之前那樣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感情事不可以免強...所以只要她開心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堅強的心會等待下去..第一次這麼積極挽回一切...

我真的改變很多...希望妳可以知道我的用心...

對妳而言...我可是滿心期待 我會好好把握疼妳的日子..

很多事情不用刻意計較 我只是想做個貼心男友罷了..

千萬不要有罪惡感 認為妳沒為我付出..這樣我心中不好受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