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13:42豪仔

內心說 我想跟妳說..

最近..我們相見時間很少...但是對妳的關心依然不變..

很想問妳過得好嗎?? 但是我仔細想想 我該給妳好好的個人生活..

偶而關心感覺會很甜蜜 我們彼此應該要適應一下沒有雙方的生活吧..

我曾試著想 我要如何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愛和關懷...

所以拼命顧慮自己的想法 沒有給妳個人空間 讓妳都要陪著我一起出門...

我很欣慰妳都為了我 失去妳的活動空間...

我以為我這樣做..對妳是一種細膩的愛 沒想到卻是對妳造成困擾

就像被我綁的死死的..像鎖珈般痛苦...

很多事情我都不斷反覆思考..當然我也要改掉這些毛病...

我不要求妳的決定 只要妳開心我會很溫馨的..

只要我們曾在一起 過得幸福就好了!!!

我們之間沒有明天的諾言...也沒有永遠的分離..

我只把握我可以呵護妳的日子..其它都不多說...

只要能進入妳的內心世界 聽妳說出一些妳的生活點滴

好好了解 給妳鼓勵 我就很滿足 ^^

我內心只想好好照顧我所愛的人..沒有理由 我不輕易放棄...

我的肩膀始終是屬於妳的..

我想了好多... 我們只要有心 不管怎樣我都信任妳 在遙遠都可以..

我不應該每天一直問妳在做什麼...打擾妳的生活..

過度關心有可能又會是另種致命傷 ..

其實我很幸福 因為我們去好多地方玩

片刻想妳關心妳愛護妳 是我最溫馨的時光...

只要隨時有甜蜜的感覺 每天的我一定很充實...

妳也要多加油唷 我相信妳可以的

只是很懷念妳的迷糊 真的讓我好想多關心唷!!

總之 放不下嘍.... 如果妳找到幸福的話

我想第一個知道唷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

不過我也要跟妳說!!! 我會等下去的 等待我的幸福 ^0^

















上一篇:至少..

下一篇:滿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