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0:30:18豪仔

悲傷中帶著遺憾.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知道機會很渺茫..

不想再奢求什麼...本來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都磨滅了..一切都結束了...

呵 你們說的沒錯...反正我再努力都沒有用..

隨你們罵我吧...我知道我挽回不了...我也不想多說..

謝謝你們直接轟炸我 讓我清醒...

沒錯 我就是沒用...

但是我們目前算是知心朋友...我滿欣慰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你們說的那些 我會虛心接受....

哀...這一年真不好過...

工作時間量減少了...愛情也沒了....友情也淡了...

也漸漸疏遠了大家...很少在一起玩.....

只能說真不好受.....一無所有!!

上一篇:滿心期待.

下一篇:心中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