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1:13:54賣花陳

Lisa Lin!恭喜新婚! (影片)

收到朋友Lisa結婚的消息,只不過幾天前,她那時透過Line傳來簡訊:「我即將結婚,想要將神秘的男伴介紹給朋友們認識,希望周日前來參加午宴,不要帶禮物來,出席就是最好的禮物。」那時沒想太多,腦海裡轉著都是非正式餐宴,所以出發前前往家附近買了瓶評價不錯的法國紅酒,就前往Pasadena赴宴。

未料,抵達現場一整個錯愕,許多人都穿著正式服裝,甚至Lisa過去電視台的長官都扛著SNG到場,現場布置著氣球、鮮花和好幾張座椅,一看就是個婚宴氣氛,頓時我想:「完了」因為我的服裝是某職業冰球隊的紀念衫,外加一條藍色牛仔褲,實在是一整個不搭調。沒辦法!跑到會場一角坐著觀禮,看著現場美好氣氛,頓時忍不住就拿起iPhone,隨手把典禮現場拍攝下來,說拍也沒拍全程,只是把幾個覺得感人的片段抓下,最後音樂表演的部分加入鏡頭,我就匆匆離開。

傍晚,感覺實在很失禮,在那種場子我竟然出現得如此突兀,罪惡感下就信手把婚禮的片段組合起來,搭配浪滿的卡農吉他演奏背景音樂,就當送給新人的最後禮物,希望你們長久幸福,Kyle和Lisa要一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