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3:47:14賣花陳

海市蜃樓Mirage Buffet

之前談到,造訪賭城LAS VEGAS有很多不花錢,但是很盡興的方法。由於談了巴黎旅館,便沒有繼續走筆下去,這邊我就分享點個人的建議,或許有那麼一天來到賭城,你也可悠閒的踱步這娛樂城市,而不必浪費太多時間裡,和煙味、噪音和吃角子老虎機等搏鬥。

也不知何時開始,來到賭城好像就得吃BUFFET,這就是西式自助餐。價錢雖然不便宜(其實也有廉價的),但總覺得難得來一趟,怎麼不享用一下各類美食,那豈不是浪費美好假期時光?這樣解釋或許也對,但琳瑯滿目一堆賭場旅館,到底哪間BUFFET物超所值、能讓人一飽口腹之慾?這也是我的問題,因此在每次造訪前,我都會上網看一些老饕評論,有趣的是這些分數並非永遠性的,隨著某間大廚閃人或內部營運問題,曾讓人高豎大拇指的BUFFET,是有可能品質下滑的,所以每逢出發前研究一番,是有必要的。

我曾造訪過Aladdin(已經倒閉變Planet Hollywood)、Wynn’s、Paris、Bellagio、Mandalay Bay等多間,結論正如之前網路上所述,食物美味與否會隨著浪潮起伏,不見得每次吃菜色、口味都一樣。而這趟旅行,我所獲得的情報是Mirage的Cravings BUFFET滿分,於是自然劃入我獵食範圍…。

由於抵達第一天就先去Paris的BUFFET簽到,所以我隔了一天後才去,終究每天吃到飽真的很撐,渾身都會不對勁。所以我刻意在準備打道回府「前一天」造訪,請記得要「白天」而非晚上。一般來說,賭城BUFFET都有分早、中、晚餐收費時段,而中、晚餐菜色有所差異,價錢自然也分開。不過,只要你在中、晚餐交換前夕進去用餐,你就可以中餐價格享受晚餐菜色,所以我選擇在下午三點鐘進場,先隨便撿點清淡小菜墊胃,然後就等晚餐上桌大開殺戒…。


同樣是螃蟹,晚餐的就是份量十足,看起來特別肥美鮮嫩。這間Cravings BUFFET真的很棒,餐廳內提供中式、美式、日式、義式、海鮮、墨西哥式,甚至連希臘式的Gyro三明治都出現了,哪還有什麼可抱怨的?來美國久了,我看到有廣東粥就立刻撈了一大碗,味道沒話說,再來一份偏鹹的星洲炒米,然後一份叉燒包、燒賣、蝦餃和雲吞麵,此時已經有撐的感覺。
既然是吃到飽為止,怎麼可以輕易投降?喝兩口冰茶漱口後,再殺去海鮮部抓一堆螃蟹回來啃,回程時順帶抓一盤GYRO希臘三明治,又弄一個烤雞腿回來,繼續開始大快朵頤,但微凸的肚子也開始越來越大。

看著桌上一片屍橫遍野,我已經快要舉旗投降,未料往右後方5點鐘方向,看到廚師開始更換晚餐的甜點,只好用盡力氣抬起肚皮,蹣跚的走到那對我微笑的甜食區…。
好不容易將最後一口柳橙塔塞入嘴裡,原想再把冰櫃那端的義大利冰淇淋Gelato弄幾瓢來嚐嚐,但無奈精疲力竭,若繼續吃下去可能得送醫院,只好宣告抓起白手巾投降,結束了這頓夭壽飽的BUFFET大餐。

在返回旅館前,拎起相機徒步於LAS VEGAS Blvd上,看著華燈初上的夜景,以及洶湧的觀光人潮奔竄,這趟旅程終於進入尾聲,下次造訪又是何時?但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會經常回來的。

上一篇:避風塘大啖螃蟹

下一篇:週日台灣味

Pallas 2010-12-04 02:37:17

你忘了寫價錢...
當年的物價跟今年比起來不知如何

看你亂吃的結果
我的七隻龍蝦很值得
吃完一年份

flower 2008-11-18 13:14:14

吃得真過癮啊!

瑪友友 2008-11-16 15:53:13

賭城Mirage裡的美食,真可謂國際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