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2:34:04Der

我得了”皮蛇” (下集)

媽~我問你喔,為何我會長皮蛇??

由於我老媽體質過人,而我也不想任何事都"請教"她
相對於我老妹跟小弟,我算是很ㄍ一ㄥ的人!!!

但這一次的皮蛇讓我覺得古怪...
老媽問我說,這7天左右,有沒有踩到啥東西..然後你腳還在原地踩幾下!!??

喔..好像有..發生前一個星期左右,晚上我下班回家,嗯??右腳踩到類似蝸牛踩扁的感覺
抬腳一看,嗯??沒有東西啊..不疑他..腳真的有原地動幾下啦...原來是這樣啊!!!
唉,我又不是故意的!!晚上天黑黑,我都很走中間了..踩到您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這幾天下來,也應該氣消了吧!!!

或許我有這樣的心態,所以沒啥很積極要去"斬皮蛇"畢竟是我不小心踩到人家低!!
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我老媽的念以及神經的疼痛,所以才跟我二阿姨到中壢的"菜市場口"
儀式很簡單,伯母很勇猛的把停放市場口的機車挪走,拿一把很長的"開山刀"在地上畫小圓,
剛好我可以站進去,嘴巴唸唸有詞的拿刀向地上敲繞三圈,之後把我拉出圈圈之外,就這樣完成啦!!
很多賣魚的叔叔,賣豬肉的阿伯..都在問我們在做啥,如果是收驚,他們也要啦!!!~"~呵呵呵
還吩咐我,不能吃"蛋"..夭壽喔...蛋是我生命耶..伯母是說,蛇喜歡吃蛋...
還有回家用芙蓉草,艾草,鹽,米,一起泡個澡,包你一次就好!!
原來如此,我還被我老爸笑說..上次那一支針就快死了..你還幫牠補充營養!! 嗚 ...難怪一直不會好!
很玄喔,傷口這幾天都不會結痂,都水水的也不會痛,到了上班到下午,嗯...傷口變乾了,結痂了..也會痛了!!
到晚上,原本一片紅紅的疹子變淡了!!隔天,整個就好一大半!!!超厲害的啦!!!

就這樣....傷口慢慢癒合脫皮,神經痛到是纏著我4~5天...不過跟網路上的病歷來比,我算是好最快的!!

 

 

 

這幾天,真的很忙,一直無法把我的下集補完...拖好久喔!!!
現在的我是健康寶寶啦!!沒後遺症!!

上一篇:我得了”皮蛇” (中集)

下一篇:無標題

媚藥 2020-01-12 10:10:33

讚~~~~!


http://www.yyj.tw/

阿興 2013-05-13 14:28:25

版主您好
在下,這幾天也是在屁股的部位長了皮蛇,生不如死,看了白皮膚科,也說要三個禮拜才會好! 也去公廟斬皮蛇,但是好像水泡愈來愈多! 很害怕!

想請您提供斬皮蛇人的連絡電話or住址說
感激不盡呀!!

Xenia 2012-04-02 09:56:05

拜託...我媽媽這幾天也深受"皮蛇"所苦...晚上都沒法睡.超不捨又沒辦法救她.可以請您提供斬皮蛇人聯絡電話OR住址嗎?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