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2:26:38Der

我得了”皮蛇” (中集)

診所剛好位在桃園三級古蹟的景福宮後方
當天剛好廟裡在熱鬧,打完針,順道進廟裡拜拜
想說可不可以把身上的穢氣一起帶掉!!!

隔天..呵,果然是老醫生說的..開始冒紅紅小小的疹子..一直擴散到我左大腿..
從腰部起,到大腿...根本就是火燒傷...超痛的,不是傷口痛,是神經痛..根本不能碰!!
一天時間,大腿,腹部成帶狀樣給我一直冒疹子...
星期五,我二姨那邊看不下去了,說要帶我去中壢"斬皮蛇",他有認識的人,很厲害,是市場賣菜的!!
還說要帶我敷藥草!!!我才不要哩!!!
最近狂上網查有關的資訊,我知道它會自然好,但是神經痛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結果我查到很多人起初不看醫生,自己敷藥草,就已經病毒入侵了
你還給他細菌感染...挖哩勒....看到圖片..我都快噁了..
整個潰爛,好噁!!!我的只是小小紅紅疹子...然怪醫生都說我是初期而已,拜託..都快一個星期
還跟我說初期勒!!一直跟我爸媽"洗腦"下載"噁心"圖片給他們看,打消他們念頭!!!
哈,我成功啦,但是我媽要配合我去"斬皮蛇",要一大早起床,趕在正中午前到中壢!!
因為儀式是要在正中午開始的!!!

OK啦!!反正最近作息超正常,其實是我平常都睡左側...壓到傷口及神經痛,所以要花很長的睡眠時間..
都睡不好...都嘛很早起...

                                          又累了...睡覺去...(待續)哈

威爾剛 2020-01-10 23:42:07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