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2:52:55Der

不老騎士

就是這一部!!!!

http://blog.xuite.net/hondao/motortaiwan/20935719

昨天,從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十點
在上班時間一點都不覺得累,或許有很多事情在處理吧!
到了晚上,整理一下高一到高三的英數所有考卷及和工讀生,學生聊天

回到家11點多吧,東摸西摸,跟我老爸看完一部影片,
大家都去睡覺了只剩下我..
轉著轉著...耶~~我一直期待想看到的節目耶~~(當時2點多了)
"TVBS一歨一腳印,發現新台灣!"那一集剛好我在廣告看到的.. 不老騎士

從開始看不到10分鐘時間,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水...不知道,就很感人
好加在只剩我一個人在看電視,最感人的是在最後一天,阿公們要達陣的清早
有一位阿公把亡妻的照片上在機車的車頭燈上,要亡妻好好幫他看路,也一起完成這次活動!
真的一直在哭耶...或許阿公們的精神打動了我,
顯得我這小黃毛丫頭實在太沒用了..
人活到80幾歲了,有啥好計較的,也或許如此,每位阿公都很豁達,知足

有想過,為啥阿嬤只有兩位呢!!??我想可能是,現在的阿嬤很少會騎車車吧!!

11/29號,還有重播喔!!!你們一定要去看!!!!!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