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1:36:54Der

終於,崩潰

哈,終於崩潰了

才短短4天,我總共收到7張學生退費單....
其中某位老師占了3張!!!有點對不起她
沒把學生留下來!!

前幾天看到一篇社會新聞,中部老師罵學生,甚至動手打學生
後來老師離職道歉了,學生很開心在部落格留言,說好爽,終於把他趕走了!!!
當時看到這一篇,有點感慨,因為不可能是單方面的問題
老師也是人,或許厝再不開動手,等於中學生陷阱,哀,我今天就遇到了!!

媽媽前來退費,說學生沒來上課她都不知道!!拜託,第一通打去家中小孩接的
她知道補課,也告知連續加課兩週,黑板也寫了!!全班都知道,怎她會不知道!!
第二次加課,我親自打缺課通知,家電話跟手機都不通,我留言告知
竟然都跟我說不知道,在櫃檯大小聲,還打電話去本部鬧,說我昨天對她小孩不客氣
拜託,我昨天忙得要死,根本不知她小孩是誰,我會笨到嗆她說:你小心一點,別跟你媽亂說話!!
一看就知道小朋友說謊嘛!!就這樣鬧一晚上,主任也忙到不行,還要淌這混水
到9點,主任來電說,要不要跟他們對質,我說好,啥時間都可,只要不影響我學生上課
竟然!!!!她媽又有另一套說法,說:話不是我說的,是另一位輔導老師!!!!
拜託,當場沒人認識你好嗎!!!請告訴我是誰!!
真的很像嗆他們,你們是很閒喔,鬧一整晚上,然後說不是我說的!!!!

還有部是我帶的學生到本部跟其他老師說,我很兇,不給她補課
拜託,你每次正課不上我讓你排補課那就算了,但是你一次排3天份的個補卻沒來
你知道後面學生的困擾嗎!!你不認識我,憑什麼說我兇!!不好意思,你也從未對我客氣過!!

我從不把這工作當工作看待,只因為我喜歡這裡,喜歡與學生相處
能幫他們解決問題,帶他們往正向發展,而不是學壞!!!
但是,我今天下班時,坐在櫃檯發呆,一而再而三遇到家長的無理取鬧
前天還遇到歇斯底里,不僅嚇到我的學生,還讓工讀生驚慌
搭上回家的車子,想到家長的情緒失控,同事的壓力怒氣以及不耐煩,
終於不爭氣的大哭,我不敢給我媽知道,因為她會罵我沒用~"~

呼~ 我想休假

上一篇:破紀錄啦!!

下一篇:流氓老師

魂天 2008-06-08 00:49:24

唉呀,你就哭一哭、罵一罵、睡一睡,醒了就沒事了,好個性嘛妳!

加油啦!

魂天 2008-06-06 03:18:44

哦~~秀秀ㄋㄟ

我嘴巴真的不甜,啊~哭完就算了!
下次換我請妳吃糖,不哭不哭厚!

這年頭,肖仔很多,妳就當順水舟,過了就算了!

還有啊,我今天不敢挑妳字病了說,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都很氣憤的打完字了!!
切!!!
不過今天倒是還好啦!!
2008-06-07 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