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2:26Der

流氓老師

我是流氓老師

哈,才三天,我就處理了兩件學生要火拼的事件
有病,現在國中生腦袋裝啥啊!!!!
真的很想狠狠的打醒他們

事情由來是...
只要念書時講話或打瞌睡就會被叫上台上罰站
甲生和乙生因講話被叫上講台罰站
而丙生因打瞌睡被叫上來,由於還睡眼惺忪,所以撞上錄影的電視
甲生和乙生就笑他,就這樣,三人在講台上互嗆!!
我被告知時,先向丙生好好訓話一番,他也聽得懂啦,真心想向對方道歉
而甲生乙生就已經打電話叫人在樓下等候,準備打丙生(幼稚!!!)
打電話同時,丙生就向甲生道歉啦,但人也在樓下了,於是乎...丙生打電話去和解
(一堆死小鬼頭!!!!)
後來我把三人都叫進另一間教室哩,要甲乙生打丙生,丙生不能還手
哈,甲乙生都傻眼,怎可能動手阿,就這樣和解!!!也接受道歉

隔天,甲生媽媽來找我,說他很佩服我們一位男老師,因為她兒子很信服他
竟然是這樣處理事情!可以見他一面嘛!!??謝謝他把他兒子帶回正面思考
當下,我傻笑的說,媽媽,那一位老師就是我,哈哈啊哈哈,媽媽當場傻眼耶!!
沒想到是女生!!!

在隔天,也就是昨天,又處理一件白目的事...又是要打架...
拜託,同事都笑我是流氓老師了....

這個班,一百多人帶起來真的很累,但,看到小朋友一一走回正規的路
說真的我很開心!!至少辛苦有代價!!
不過,我真的好累喔...好想放假!!!

上一篇:終於,崩潰

下一篇:人格分裂者

2008-06-18 00:30:15

^^
別太累喲!
身體的健康比較重要喔~~
不過還真有妳的!有魄力~~~很好!
現在的學生畢竟比較需要耐心溝通才行,我相信妳可以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