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7:17:34丐幫旅人

三十而立

去年29歲生日的時候,我還跟罐頭全吶喊
”怎麼辦,三十歲就來了!!”

猶言在耳,三十歲就來了~~
雖然這一整年我都在抗拒著三十歲的到來。。。

早上去基隆出差,下午一進辦公室
座位上擺了一束花,還有一顆寫著happy birthday的汽球
心裡想著~哇!!辦公室的同事這麼貼心阿
後來才發現是罐頭全送的~~

真是感人~雖然我總是嚷嚷著花是沒有用的東西
但卻是大大滿足虛榮心。。。
懶加非第一次有這種待遇,原來是這種感覺:P
<忘記拍花,星期一再補上給罐頭全看!>



草莓蛋糕陳哥哥買的~~
看起來很好吃吧!
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
雖然上面數字是三十@@

雖然是我的生日蛋糕
可是我吃的並不多,大半都是陳哥哥吃的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按摩枕跟數位相機是罐頭全送的
罐頭全永遠知道我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來台北之後懶加菲可是每星期去盲人按摩店報到
有按摩枕之後我就可以天天按摩了

至於數位相機,我的P8早在墨爾本的時候就弄丟了
之後我就習慣用眼睛代替相機
一直覺得要再買一台
但是懶加菲的腦袋永遠追不上科技的腳步
所以就一直擺盪到罐頭全送捰的這台相機

恩~我想,上天讓貼心的罐頭全當我的好朋友
應該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吧!!呵呵。。。
<再幫他徵婚一次!!世間少有的好男子喔~~報名請洽懶加菲>

明日的記憶是好朋友送的。。還沒看

走路鞋是陳哥哥送的禮物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雙布鞋吧
再加上我最近很胖,應該要好好運動跟走路才是

陳哥哥應該不知道送鞋子是要人走路的意思
不過,走路也沒關係,有留下好的回憶就好了
呵呵~~這樣才是健康的想法

總之,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三十歲了!!但是我要永遠25歲~~

上一篇:中華民國萬萬稅

下一篇:懶加菲與貓纜

amani 2008-07-07 18:07:11

還有我還有我
送deo火鍋一客
吃起來暖暖在心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