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41:22丐幫旅人

中華民國萬萬稅

恩~~三十歲這一年第一次繳稅
也算是件幸運的事情

幸運在我有心臟很強的爸媽容許我優閒過日子
所以我才能三十歲第一次繳稅

雖然,懶加菲賺得並不多
但是也得繳一筆一個月的生活費
<對目前正實施燙青菜減肥的我來說應該可以過兩個月!!>

我終於得開始去弄清楚什麼叫列舉
什麼狀況可以扣抵
還跟同事討論出可以延緩一年扣錢的爛招
<無論如何就是沒有不用繳納的妙招>

最後,還是數學好的媽媽幫我處理了這檔事!!
我的腦筋實在跟數字很不投緣~~

恩~我的第一筆所得稅可是交給了馬政府
別讓我失望了呦~~~

上一篇:三十歲

下一篇:三十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