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7:11:11丐幫旅人

交響情人夢

中秋的連續假期
大家都猜懶加菲會出國

背包客形象太重了~~:P

事實上我哪都沒去
只是窩在家裡看前陣子很多人推荐的日劇
”交響情人夢”

典型的醜小鴨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劇情
所以懶加菲在此不贅述
但是不表示它不好看
誰沒有幻想自己是那一隻醜小鴨
所以百看不厭!!哈哈~~

一口氣把11集看完後,懶加菲打開了我的鋼琴
恩...我十年沒碰的鋼琴上面鋪著一層厚厚的灰
打開奏鳴曲~~挖...怎麼這麼難~~我以前真的會嗎??
再翻開小奏鳴曲~~還是搖了搖頭把它給闔上
最後挑了個小學就已經駕輕就熟的曲子來試試

土耳其進行曲~~夠簡單了吧!!
我四年級的時候就表演過的曲子

這是首輕快明亮的曲子~~進行曲嘛!!
可惜我的手指變的笨拙
琴鍵變得厚重
一個小節就讓我信心全無

你彈琴彈得很棒的
我記得大家這麼說
自己也從沒來有懷疑過

此時此刻~~我差點要從琴椅上摔下來了

十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從青澀到成熟
可以讓一部新車變成中古的老爺車
也可以讓我的琴藝從80分退步到30分

小時候大家都崇拜厲害的人
比如說考試第一名的人
我考試拿不到第一名
但因為很會彈鋼琴變成別人羨慕或仰慕的對象
而今,這個交響情人夢~~破碎!!


上一篇:盛夏光年

下一篇:最遙遠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