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31:26丐幫旅人

開著哈巴狗上路

今天早上懶加菲接到我們家阿長的電話~~

那個...待會開車來接我!

嗯..看起來沒有拒絕的機會..
<在我們的機構,沒有"我不會"這三個字存在的可能>

我只好硬著頭皮獨自一個人開著哈巴狗上路去

是的~~你不認識哈巴狗
所以我得介紹一下
它其實是一部車子
它可不是一般的房車

而是九人座的箱型車!!

如果你沒記錯的話~~
懶加菲拿到駕照後上路不到五次

懶加菲獨自開著哈巴狗穿梭在路一點都不筆直的台南古都

古都嘛!表示路不是棋盤式的,而是放射狀的
而且有著一堆圓環....
偏偏方向感超差的我~~一進入圓環之後就彷彿進了迷宮
慢慢的開在圓環一圈一圈的轉
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那條路!!
當然~~我的後頭也跟著一群急性子的計程車
不停的叭!叭!叭!

不管了~~大車的好處就是不用理小車

我開著我的哈巴狗
慢慢的在南北向會變成東西向的路
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台南的路標~總是要標上方位

我想,我會越開越順的!

上一篇:從老師變成社工。。。

下一篇:給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