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1:02:08

2004.9.11_病態

小38最近不知好不好

一直說要一起出遊但都橋不好時間

快開學了.~><

一起去台南看個電影也好啊

珊姐妳說呢^^




小朱broke up

there comes my chance ?

i dont think so..

完全令人猜不透的poppy

almost drive me crazy..

but...

i like da feel

死黨?

哥兒們?

最近的我變的愈來愈虛容了

也因這樣讓我變的愈來愈ㄋㄠ種了

應該說無謂的顧慮變多了

擔心這擔心那的

從她的身上一切週遭朋友

談話內容

家人

甚至家人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

怕會遜色掉......

 = =................................幹..這誰啊

這是我嗎??

......fuck that...

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看我還是適合把自己設定在社會低層

再爛也爛不下去了

不會比這更糟了

這樣行事是否可以更坦率大膽無後顧之憂?








嗯...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