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0:37:42yoyo糖摶虎

註:第3758次的問題.


話說.某天和某個同事拜訪完客戶後一同去吃小火鍋…


(那個某個同事.知道我是男同志.

但.親愛的.不是我告訴他的.而是當我在上用msn和朋友聊天時.

他忽然跑過來看我的電腦…那我的匿稱是…

「沒那麼嚴重吧?!我只是沒遵守異性戀的慾望守則~」

他說:你…呃…你是…

我說:啊~什麼? 我是什麼?!

他又說:那個…你是那個…那個…

我再說:你的下巴快掉了.請你先接好它。

然後請你小聲一點.如果必要時.我可能會殺你滅口!)


聊啊聊的我們聊到有於道德標準價值觀的話題.

當然.我告訴他.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道德標準.

因為……所以…←略過。

之後一片靜默七、八秒後他才慢慢的開口說:

有的.是有道德標準的。



唉~我要如何向你解釋這一切的一切…?!

是因為我是同性戀.你是異性戀.所以有兩把不一樣的尺?!



其實…只是單純的因為你喜歡吃麻辣鍋.

而我點的是味噌鍋的差別而已。


其實只是單純的你是你.我是我而已。



註:

不免俗的你也問了我一個曾經別人問過我3758次的問題.

「你什麼時候發現你喜歡男生?!」

我當然也是回問他我回問了別人3758次的問題

「那~你什麼時候發現你喜歡女生?!」